Monday, December 7, 2009

一个月了~









10/10/09

今天是我与你的one month anniversary 呢。。

就这样,一个月就这样过去了。。

有宝贝的陪伴,时间总是过的好快。。

我已经习惯了你在身边的日子。。

没你在身边。。想你~

有你在身边。。我不想离开~^^

@希望一直待在你身边@







宝贝煮给我的爱心便当~yummy…yummy…^^

不舍得吃呢。。哈哈。。

亲爱的宝贝。。谢谢哦~

谢谢你的用心,耐心,及所付出的时间。。。

我。。永远爱你。。muackss….

@充满爱心的便当@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