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2, 2009

难忘的第三天。。


12/9/09

你是第一个。。

为了我而愿意大出血的傻瓜。。^^

你是第一个。。

问我愿不愿意当你女朋友的傻瓜。。^^

希望你永远是我的唯一。。嘿嘿。。

你也是第一个。。

送我bear bear 的傻瓜。。

我会抱着它。。就像你在我身边一样。。

告诉你。。这就是我最想我男朋友送的礼物呢。。呵呵。。

@谢谢你的付出哦。。宝贝@

还有。。

朋友们。。姐妹们。。公主们。。

谢谢你们为我们送上的祝福。。

还有特别为我们而做的见证卡。。

我不会忘记你们的。。嘿嘿。。=p

下次你们有了男朋友。。

再敲回你们一笔。。

wakaka。。

2 comments: